支部建设

【国资处】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8

3月1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国资处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支部副书记张毅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题为《持续推进自我革命 不断深化从严治党 为更好服务教育强国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精神。支部纪检委员陈华同志传达了夏江敬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数字赋能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提质增效》的讲话精神,并对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提醒全体党员遵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自我约束,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最后,支部书记熊兵同志作总结发言,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办法举措,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争做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的表率,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同志、校党委副书记赵经、校党委副书记孟芳兵、副校长张笛在学校党建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安全稳定、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党管人才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重点任务进行了宣贯,对党建工作任务中涉及国资处的部分内容进行了重点布置。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春季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国资处春季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再强调。

(撰稿/摄影:肖曼  审核:张毅)


  • 电话:027-87651490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 邮编:430070

版权所有 © 武汉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