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资处】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24-01-12

1月11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国资处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毅同志主持。

在专题学习部分,张毅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对新修订的条例为何再次修订、出台的意义、有哪些突出特点以及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起到什么作用等几个方面对新条例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始终秉持“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按照总书记提出的要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积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的明确要求,不断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团结奋斗。

会议还跟进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抓落实”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撰稿、摄影:肖曼  审核:张毅)


  • 电话:027-87651490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 邮编:430070

版权所有 © 武汉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