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24-01-02

12月28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国资处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熊兵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委员谷婷婷、肖曼分别领学了《武汉理工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和《武汉理工大学二级党组织工作细则》。党员同志围绕两个实施细则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参与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生动力。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8》,学习了钱七虎等6名党员的典型事迹,汲取了榜样身上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奋勇争先的时代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武汉理工大学冬季火灾集中治理“百日会战”行动的通知》精神,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片,要求大家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做好“下班四件事”,积极有效防范重大安全风险,确保消防安全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提醒。

(撰稿:肖曼  图片:肖曼  审核:张毅)


  • 电话:027-87651490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 邮编:430070

版权所有 © 武汉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