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资处】国资处党支部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资产评估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3-11-01

11月1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资产评估党支部在国资处会议室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本科生院徐爱萍副院长作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宣贯,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副书记张毅同志主持。

会上,徐爱萍副院长以《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 推动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从评估的背景、意义、主要特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效以及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准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她强调,这是我校第三次参与本科教育教学评估,需要学生、教师、教辅人员和管理人员各方的努力,扎实推进、全员参与、全线协作,配合学校做好迎评工作,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管理学院研究生资产评估党支部书记蔡群表示要积极引导学生党员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工作,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张雨雪和江时旭对此次本科评估发表了感悟,张雨雪表示学生是学校立德树人成效的最终受益者和检验者,作为学生党员,要听党指挥,配合党和学校对于本科评估的一切行动,共同实现在教育强国战略背景下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成功。江时旭表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是一项事关全局、影响深远的系统性与战略性任务,也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学生,他相信随着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将不断深化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我校教育体系,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大大提高我们日后学习的效率与质量。

最后,国资处党支部副书记张毅同志表示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一次全方位检验,大家要从思想上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党支部要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每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学习生活与工作中严格规范自己,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为迎评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支部共建特色党建活动使全体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积极引导党员同志们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蔡群  编辑:谷婷婷  审核:张毅)


  • 电话:027-87651490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 邮编:430070

版权所有 © 武汉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