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资处】国资处开展主题教育参观见学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8

6月28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参观见学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探寻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伟大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坚定初心使命。


国资处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场馆的 “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部分。一组组图片、文物、视频、雕塑艺术等,展现了从大革命到抗日战争,从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监督执纪的光辉历程。


聆听历史足音、缅怀峥嵘岁月。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备受触动和震撼,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树立守法、公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形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撰稿:谷婷婷  审核:熊兵)

  • 电话:027-87651490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 邮编:430070

版权所有 © 武汉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