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资处】国资处党支部与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3-05-05

427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与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通过“师生结对 支部共建”的形式,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动员会在南湖校区大创园举行。


动员会上,国资处党支部副处长张毅同志和创业学院副院长彭华涛同志分别对两个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张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全面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问题导向,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重点介绍了掌握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号召全体党员立足职责职能,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实对策,推动解决一批学校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真问题。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创业学院管理运营的创新创业“梦工厂”基地,并围绕“梦工厂”基地的资产管理和安全管理方面的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撰稿:肖曼  审核:张毅)

  • 电话:027-87651490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 邮编:430070

版权所有 © 武汉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