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资处】关于征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优秀案例的通知

 时间:2024-03-04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学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水平与运行成效,推广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经验,促进大型仪器管理工作的创新和科学发展,营造良好共享共用氛围,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优秀案例征集遴选活动。

一、案例要求

本次征集的案例应当能够对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使用管理能力的提升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充分体现单位、机组或个人创新工作与解决问题的思路,带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与使用管理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一)案例可围绕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学院(平台)大型仪器管理经验与做法;

2.大型仪器研发制造和实验装置改进;

3.机组开放共享经验与做法;

4.仪器测试分析与检测方式方法、实验流程标准制定与创新;

(二)案例报送可参照但不限于以下体例:

1.案例背景(或仪器介绍)

2.具体举措

3.实际成效

4.经验总结

二、材料报送

案例要突出举措、成效、方法的提炼,注重普遍规律的挖掘,具有一定的推广性,不得涉及涉密内容。案例可附反映特色的图片若干张,图片需有较好的清晰度和对比度。

案例可以以集体或个人方式报送,案例标明撰稿人、所属单位(机组)、联系方式。撰稿人要对案例的原创性、真实性、科学性负责。被采纳的典型案例将推送校内网站和大仪共享平台进行宣传、展示和推广,并视情况给予单位或机组一定设备维护经费支持。

案例以word文档提交,于2024年3月31日前发送至国资处信息化与实验室资源管理科联系人OA。邮件标题请标明“案例投稿+案例题目”。

联系电话:87651490 肖老师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4年3月4日


  • 电话:027-87651490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 邮编:430070

版权所有 © 武汉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