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资处】国资处赴襄阳示范区调研交流

 时间:2023-11-10

11月8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熊兵带队一行7人到襄阳示范区调研国有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襄阳示范区常务副主任、党委书记戴福祥,副主任张家明,副书记胡广华,副主任张帆,实验室设备及安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襄阳示范区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戴福祥首先从示范区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对襄阳示范区及湖北隆中实验室进行了介绍。示范区副主任张家明,副书记胡广华,副主任张帆分别就示范区及湖北隆中实验室在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学校在推动示范区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与指导。会上,双方就目前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熊兵处长对襄阳示范区和湖北隆中实验室在资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做出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今后国资处将从工作的统筹谋划、制度管理、大仪共享、资源配置、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全力配合襄阳示范区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积极加强和探索双方在管理实践等方面的沟通协调,深化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水平。

随后,与会人员深入智慧校园控制中心和湖北隆中实验室进行现场调研学习。

(撰稿:张羽  审核:张毅)


  • 电话:027-87651490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 邮编:430070

版权所有 © 武汉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