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资处】开展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宣贯学习

 时间:2023-09-2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加强国资处全体受控人员对质量管理体系工作要求的了解,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机构对我校外部审核工作,9月21日下午国资处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专题学习和工作布置。学习由张毅副处长主持,国资处全体成员参加。

张毅副处长从管理体系的发展历史、文件的基本结构和特点、管理体系在部门的运行和如何准备审核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要求全体受控人员认真贯彻学校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质量承诺”,进一步熟悉与本岗位相关的程序文件、业务指导书、岗位指导书和相关支持性文件,掌握与本职工作相关程序文件规定的工作流程和依据,规范记载和保存相关程序文件或业务指导书规定的质量记录。

熊兵处长对本次学习活动作总结发言,强调要加强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学习,充分认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重大意义,高质量迎接即将到来的外部评审工作。

(撰稿:肖曼  摄影:肖曼  审核:张毅)


  • 电话:027-87651490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 邮编:430070

版权所有 © 武汉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